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C5东方之旅纪念版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2:45   易车网   字号:
雪铁龙C5东方之旅纪念版到店接受预订
C5 指导价:17.69-29.89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太原蓝池4S店了解到,C5东方之旅纪念版已经到店,店内接受预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 厂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现车情况
C5东方之旅纪念版 2.3尊雅型自动 20.09万 20.09万

  车型短评:C5东方之旅纪念版尊贵型及以上车型配置了倒车影像装备,该功能方便了用户在任何路况下自如倒车,提升了车辆在倒车状态下的安全性。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尊贵的品质生活,纪念版车型还在内饰、外观等多处细节进行提升,如新增了豪华车上广泛应用的鲨鱼鳍式天线和加油口盖电动开启装置等,通过人性化的配置提升和赏心悦目的设计改进,为用户带来超越价值的尊享体验。

  市场短评:C5东方之旅纪念版还根据消费者对车身颜色的新需求,新增了全新深海蓝色取代了原来的巴赫蓝漆色。至此,C5东方之旅纪念版的车身颜色共有7种:碳晶黑、深海蓝、铂金灰、水晶银、珠光白、皓月灰、拉菲红,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丰富选择。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