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7长沙定车十万元 年前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0:10   易车网   字号:
奥迪A7长沙定车十万元年前可提车
奥迪A7 指导价:72.8-95.8

  日前,从奥迪湖南华运通4S店获悉,奥迪旗下首款四门Coupe轿跑车A7 Sportback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8FSI进取型、3.0TFSI舒适型与3.0TFSI豪华型三款车型。目前该店已有展车到店,店家可为客户提供试驾。另外,想定购奥迪A7的客户,需缴纳10万元定金,年底前可提车。具体详情如下:

城市 车型 预计到店时间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长沙 奥迪A7 11月11日 十万元 年底前

  奥迪A7 Sportback是基于2009年北美车展发布的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研发设计,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侧身动感的线条和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使它外观看起来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奥迪A7 Sportback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还提供四种内饰颜色组合,包括棕色、灰色、黑色以及米色主题,以满足用户需求。而在配置方面,A7全系标配了升级版的MMI多媒体系统,而中控台上方6.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运用隐藏式设计,当需要时可电动升起。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7相关新闻
  • 奥迪A7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