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一马当先 Mazda 3星骋南通试驾即将登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2011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新车——Mazda 3星骋南通试驾在11月20日即将闪亮登场。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长安马自达公司本次开展的“星骋,我的新里程” 华东区大型巡展及试乘试驾会活动,就是希望在这些A级车销量较大的城市通过更生动个性化的巡展,扩大产品影响力并和传播速度,起到引领消费市场,覆盖和影响更多的消费群体,迅速建立关注度、短期提高知名度、快速增加传播力、组合行成促销力,完成Mazda 3星骋销售目标的目的。

  Mazda3星骋是定位25-35岁的年轻精英消费的A级车,它具有四大优势:设计光影雕刻、操控弯道舞者、安全五星认证、品质无以复加。让你完全颠覆传统的完美观念,让你从自己的视角去发现美,找到美,告别平庸、无趣的驾驶,享受到不一样的激情

  此次的即将登场的南通试乘试驾会活动是跨越苏浙两省十市“星骋,我的新里程” 华东区大型巡展及试乘试驾会的第一站。试乘试驾会的地点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北广场,时间安排在周末,也就是11月20日。到时有南通博泰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精英为试驾人员进行Mazda 3星骋静品讲解,还有尽兴的试驾、游戏体验,让您近距离、全方位了解Mazda 3星骋。

  据悉,不少消费者听到这个消息,已经提前计划好了行程,希望那天能在试乘试驾的互动中体验Mazda 3星骋的驾驶乐趣,体验Mazda 3星骋的别样精彩。笔者相信:一马当先的Mazda 3星骋南通试乘试驾会一定能有个开门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