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因刹车故障 通用在美召回凯迪拉克CTS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9:38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其正在召回674辆2012年款凯迪拉克CTS车型。

  召回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这些车辆的真空推动杆的螺母没有拧紧,螺母松动将导致推杆与刹车踏板脱离,从而使车辆无法制动

  今年10月28日通用汽车公司曾发现这一问题,29日,通用宣布停止售出2012年款凯迪拉克CTS车型,也就说大部分车辆在检修之后才可以进行销售。

  通用发言人Alan Adler表示,目前该故障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因为大部分被召回的问题车辆还未售出,或者是还未达到经销店。对于已售出的,通用汽车公司已通知车主并将对召回的车辆进行检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