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拟削减欧洲产能 欧宝工会主席很不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8:41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为了避免欧洲区业务亏损,公司正在考虑关停工厂并且进一步削减员工数量。欧宝工会主席Klaus Franz对此表示非常气愤。

  在本周三公布通用汽车第三季度财报时,通用的首席财务官Dan Ammann表示,公司需要进一步重组欧洲业务,包括关停部分工厂。Franz对Ammann的这一番言论表示非常吃惊,Franz表示,通用董事会成员与欧宝首席执行官Karl-Friedrich Stracke曾签订劳动合同,合同规定:2014年之前通用不能够关停欧洲工厂以及削减员工数量。

  第三季度,通用在欧洲市场销量为40.7万辆,去年同期为38.9万辆。通用首席执行官艾克森称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令人“难以接受”。

  在过去的两年里,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在欧洲裁员8千人,并且关停了比利时安特卫普(Antwerp)工厂,在日前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份削减成本的提案中,德国的波鸿(Bochum)以及艾森纳赫(Eisenach)工厂、英国埃尔斯米尔港的工厂被列入关停候选名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