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虎最高优惠1.3万元 最低售价8.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7:00   天府早报   字号:

  毫无疑问,自主品牌今年压力不小,所以年末也成为各家自主品牌最后的冲刺。虽然自主品牌在年末没有更多新车,但是优惠促销力度却是让消费者更为关注。

  近日,记者在华星鑫瑞了解到,华星鑫瑞于11月12日、26日开展全系优惠周末专场活动,届时奇瑞A3、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A1、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VVT等车型超值价特供。

  同时,时至年末,华星鑫瑞也推出了瑞虎龙虎版车型,最低86800元起售,并且购车还有1.3万元优惠。据华星鑫瑞介绍,此次推出的瑞虎龙虎版,覆盖了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在内的瑞虎全系。在保留原有车型所有配置的基础上,又新添五大实用性增配,其中包括DVD导航、真皮座椅、迎宾踏板以及前保险杠和侧门踏板等。此外,活动期间,凡购买瑞虎龙虎版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汽油卡、5000元十项大礼包在内总计13000元的超值钜惠。

  对此,成都华星鑫瑞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奇瑞瑞虎在成都市场的销售态势尤为出色,其中的重要因素就来自于瑞虎新推出的1.6L DVVT车型。瑞虎1.6DVVT车型通过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的采用,成功实现油耗降低20%,动力提升6%,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因而深受城市消费者青睐。就在近日结束的“能驱能省克油克金瑞虎1.6DVVT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冠军车手百公里油耗仅为4.1755升,而此次所有参赛瑞虎平均油耗仅为5.01L,显示出瑞虎1.6DVVT先进节油性能的出色表现。 刘学晓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