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408 兰州享最高9000元优惠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4:54   易车网   字号:
标致408兰州享最高9000元优惠送礼包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2.19-16.99

  近日,编辑从甘肃易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1月11日至13日冬季车展期间(兰州剧院内),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最高优惠9000元,另送5308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全车原厂3M膜,原厂黑红座套,原厂后备箱垫以及方向盘套,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优惠情况 其它优惠
东风标致408 1最高9000元现金 全系5308礼包

  降价原因分析:东风标致408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轴距达到了2.71米,这使东风标致408在紧凑型轿车中拥有非常优势的空间,“大,从容”这句广告语也打动了非常多对空间执着的消费者。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到店详谈。

  保养方面,标致408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可做一次免费首保,行驶1.5万公里后,进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而3万公里的大保养项目为更换机油、三滤,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