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济南RAV4现车销售 导航版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0:55   易车网   字号:
济南RAV4现车销售导航版优惠2万元
RAV4 指导价:18.78万-26.9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济南明星丰田4S店获悉,目前店内多款车型优惠促销,其中RAV4导航版现金优惠两万元,店内现车较为充足,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详谈。 

一汽丰田车型 指导价 优惠 现车情况
RAV4 18.98万-26.43万 导航版优惠两万元 较为充足

  RAV4虽是一款城市SUV,但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外形方面RAV4车身线条并不像越野车那样生硬,同时高底盘、大尺寸轮胎、高刚性车身等让它比轿车更能适应坏路,用途更广泛。RAV4拥有先进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有一个专用的控制按键,处于AUTO 模式时可按路面状况自动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在急加速和前轮抓地力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将适当比例的扭矩分配至后轮,良好路况下采用两轮驱动模式,最终实现传动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状态更佳。RAV4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2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92牛米和224牛米;在变速器的匹配上,均配有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