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汉兰达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汉兰达启动增值置换 首付3成送3.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末大政丰田4S店独家推出了“增值置换、尊享首付3成送3.5万”的SUV汉兰达增值购车专项行动。据南京大政丰田介绍:只要于11月11日-11月31日期间置换购买SUV汉兰达车型的消费者,不仅可参加首付3成送3万的活动,还可享受在成交价基础上再降5000元的巨大优惠利好。抢爆电话:025-85667788

活动详情活动详情

  1万重礼:本月订SUV汉兰达活动车型,现金直降10000元;

  1万重礼:本月订SUV汉兰达活动车型,再送10000元精品;

  1万重礼:本月SUV汉兰达活动车型提车当日还送10000元油卡;

  0.5万重礼:10月31日前成功置换汉兰达,在成交价格基础上折上折,再次优惠5000元。

  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785×宽1910×高1760mm,轴距2790mm,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使用的轿车底盘也是来自同门兄弟——凯美瑞。与进口汉兰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国产汉兰达增加了2.7L排量的车型,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布局,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06-4606

  销售电话:025-85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