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优惠加大 2011款沃尔沃S40让利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沃尔沃S40优惠较大现在全系让利5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沃尔沃S40享受2年或10万公里的厂家质保(先到为准),建议首保在1万公里后进行,此后每1万公里为一个小保养周期,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外观方面,2011款沃尔沃S40的外观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前凸的运动前裙边更加彰显运动特性。相比于2010款S40,2011款S40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2.0L智尚版增加了16寸CERYX铝合金轮圈;2.0L智雅版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前座椅加热、17寸CERYX铝合金轮圈;2.0L智尊版增加了金属镶嵌真皮方向盘、金属镶嵌的真皮挡杆、17寸CERYX铝合金轮圈。

  2011款沃尔沃S40悬浮式中控台非常漂亮,周围四个旋钮功能划分清晰,操作简便,简洁而家庭的气氛之下隐含了内部高度集成化的技术。副驾驶座椅上的衣帽钩,前挡风玻璃上的卡片夹等人性化设计,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安全性方面,S40的车身采用了金属笼式的框架结构,不同等级的钢材料在各种部件相互作用下,在碰撞发生时能进行有控制地变形,从而分散和吸收侵入的冲力,尽量保持乘客舱的完好无损。除了框架设计,S40装备有沃尔沃汽车独有的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新款S40 2.0L配备了一台直列4缸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7kw/ 6000rpm、185Nm/4500rpm,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目前沃尔沃汽车在国内推出的最具燃油经济性的一款产品。

  沃尔沃S40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下游水平得分为86分,有264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沃尔沃S40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外观硬朗,安全,低调,有内涵,油耗一般不超过9,一半高速和一半城区。缺点集中在停车怠速异响,冷车时倒没异响,热车时反而有,后排座稍显拥挤。

  编辑点评:S40是沃尔沃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目标客户为年轻、时尚的城市精英。2011新款S40延续了这一定位,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目前5万的优惠幅度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4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40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