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旗云系列放"价" 旗云3最高优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 记者从长征奇瑞了解到,旗云“放价抢购”促销活动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这场抢购风暴,涵盖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E5等车型,将以“立 减”、“返现”、“贷款”三种方式呈现。其中,“立减”方面,旗云1除了享受3000元油卡优惠外,最高还可获赠1000元现金;2012款旗云2最高享 受优惠3000元油卡加3000元现金的超值钜惠;旗云3华贵导航版最高优惠13000元。“返现”方面,即日起到旗云4S店购买 QQ的车主,均可畅享“满1万返1000元现金”的优惠礼遇,相当于9折优惠。“贷款”方面,购买旗云系列或奇瑞QQ,均可享受“0元利息”的安心贷、 “日供最少”的易购贷、“首付最低”的轻松贷三种套餐,其中,购奇瑞E5,可享受0元利息、日供25元、首付1万5千元的优惠。      记者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旗云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