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旧奥拓置换新辉腾 累积享补贴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旧奥拓可以换新辉腾!记者日前从四川新双立大众获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客户以任意车型置换大众进口汽车,除按旧车评估价抵扣新车费用外,还可根据置换车型的不同,另获得1.5-8万元不等的现金补贴。例如,一台8年前的奥拓,评估价为5000元,用它置换大众旗舰豪车新辉腾,除抵扣5000元新车费用外,还可获得30000元现金补贴,相当于旧奥拓额外赚了30000元。

  据了解,今年的“金九银十”,四川新双立获得了大丰收,新车销售再创新高。其中,来自大众进口汽车众多车型推出的“以任意车型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再一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和惊喜。

  在此次置换活动中,新双立汽

  车为不同车型制定 了不同的置换政策,置换大众Eos、尚酷R、高尔夫R可享受1.5万元置换补贴;置换尚酷、尚酷R-Line、CCR-Line、高尔夫旅行版、 CrossGolf均可享受2万元的置换补贴。大众进口车旗舰豪华车型新辉腾也给出了比较大的优惠,包括任意车型置换辉腾V6全系,享受3万元置换补贴; 如果是老辉腾置换新辉腾,可享受8万元置换补贴。

  据新双立汽车负责人介绍,此次置换活动,新双立将提供公正、透明的二手车评估与置换服务,并保证评估价不低于市场价格,提供相关业务的配套服务。置换活动没有设置任何门槛,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也没有对旧车的价格、年限、里程限制。   记者郑明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辉腾相关新闻
  • 辉腾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