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登陆广州 售价62.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3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10月11日,路虎旗下备受瞩目的揽胜极光EVOQUE在广州市内三家经销店(中汽南方与惠通陆华、鸿粤锐虎店)正式上市,即日起,这三家店开始向客户交付揽胜极光车型。

  揽胜极光EVOQUE自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和期待。本次在国内上市的揽胜极光EVOQUE共分两款车型,分别为耀 致版(Prestige)和耀动版(D ynam ic)。其中三门版63.8万元起,五门版62.8万元起。

  揽胜极光 E V O Q U E将L R X概念车理念变成了现实,再现了跨界多功能车设计内涵,并重新诠释了时尚新锐的SU V设计理念,既具备概念车的时尚外 观,同时又提供了舒适性与多功能性。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E V O Q U E独特的跑车般的紧凑设计, 配以下沉的车顶线条,上升的腰线从车头直达车尾,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揽胜极光E V O Q U E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适应任何 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野外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8 .7升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揽胜极光相关新闻
  • 揽胜极光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