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标致308换代车型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30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换代308谍照换代308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标致将会在2013年发布一款全新的308继任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这款新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谍照中的这辆测试车是一辆初期的底盘测试车,采用的是现款308预改款车型的车身。

  模仿很快就要推出的标致208的策略,308换代车型将会比其前一代车型更加优雅。新车将会拥有更加紧凑的车身比例,车身重量将减轻,同时将拥有一个更高品质的内饰和一系列三缸发动机

换代308谍照换代308谍照

  据称,这款新车将会被命名为标致301,而不是309。据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复兴309这个名牌还太早,这一车型名称是在上世纪90年代才停用的。而301这个名称是标致在上世纪30年代曾用过的名称。

  新款标致301将会与雪铁龙C4和DS4车型共享平台。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显示出的,这款301将会比308短,并且会略宽一些。此外,301还会比308略矮一些,这一特征将会在其外观设计上得到强调,而其外观设计将会从208微型车和SR1概念车上获取一些设计元素。

换代308谍照换代308谍照

  消息人士称,这款301不会推出三门版车型。取而代之的是,五门版车型(代号T91)将会拥有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弥补缺少三门款车型的遗憾。此外,新款标致301还将在一些市场推出五门SW旅行款(T92)和四门轿车款(T93)。

  301车型阵容中会缺少的另外一款车型将会是Coupe敞篷车型(CC)。该车型将会被一款可折叠硬顶版的标致RCZ取代,RCZ是基于现款308平台设计的。

换代308谍照换代308谍照

  发动机阵容将包括标致的新款三缸汽油发动机系列,该发动机系列将会在208车型上发布。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0马力的1.0升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可能会是入门级的发动机。

  也将应用在301上的还有更加广泛的标致e-HDI柴油发动机微混合动力技术。预计301车型系列大部分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00克/公里。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