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速腾中国首发 一汽-大众参加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6:1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恰逢一汽-大众建厂20周年,20年来,一汽-大众一直在为建设“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并成为“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而努力。本届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再次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参展,全面展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强大车型阵容以及最新创新技术。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跑者,一汽-大众将携旗下全新迈腾3.0 V6 FSI、CC2.0TSI+DSG、GTI、高尔夫蓝驱、全新一代速腾、宝来Sportline等产品亮相本次广州车展,其中重磅登场的将是全新一代速腾、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和高尔夫蓝驱车型,作为第一家在中国市场推广行业领先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的合资车企,一汽-大众经过两年来的努力,已经将TSI+DSG打造成一个代表着创新科技、节能环保、动力澎湃的技术品牌。据悉,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100%的参展车型采用行业领先的TSI+DSG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速腾毋庸置疑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重头戏。自2006年上市以来,速腾品牌拥有超过50万忠实的用户,已经成为A+ 级轿车的标杆,并牢固树立了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口碑。全新速腾将会传承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舒适性和豪华体验上更将获得全面提升。这款全新换代的产品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这个位于四川成都的全新工厂按照德国大众的全球工厂标准建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控制生产过程。全新一代速腾将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其精湛的德国工艺、超凡的驾控表现、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将继续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并在该级别细分市场继续保持最有价值A+级轿车的标杆地位。

  本届广州车展,除了全新一代速腾的中国首发,一汽大众还将正式投放迈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迈腾3.0 V6 FSI,这是迈腾品牌创新技术与豪华配置的集大成者。今年7月28日“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全新迈腾正式上市,上市3个月以来市场表现喜人,持续受到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青睐。截止10月底,累计订单超过4万辆,终端销量更是突破24000辆,70%的主力车型集中在25万以上,打破了细分市场多项新纪录。全新迈腾3.0 V6 FSI 旗舰型将在本次广州车展华丽登场,作为迈腾品牌的技术集大成者,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将豪华尊崇与创新科技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其中国B级车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动力系统,其中除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全程保驾护航外,智能泊车、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后排娱乐影音系统等种种新科技,都将给驾乘者带来舒适、豪华的体验。

  代表了大众汽车创新和负责任精神的“蓝驱技术(BlueMotion Technologies)”,集合了大众汽车一系列节能、环保和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即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车型,成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引入中国生产的蓝驱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作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车型,率先应用了一系列蓝驱技术:TSI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应用了启动-停车、制动能量回收等进一步降低油耗的技术,使它成为一款动力性能优异、排放清洁、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的新时代轿车。一汽-大众还特别为中国的高尔夫蓝驱消费者装备了独有的外部造型装饰与内饰,在进一步降低能耗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高尔夫蓝驱的时尚感。蓝驱技术的采用,也将使高尔夫的体验更加完美。

  无论是CC与生俱来的“激情”,还是驰骋商界赢得对手“尊重”的迈腾、追寻驾驶乐趣与“兴奋”的高尔夫GTI;无论是代表积极人生态度的“自信”速腾,还是赋予美满家庭“喜悦”感受的宝来,还是让未来充满“希望”的高尔夫,一汽-大众每一款车型代表的情感都时刻给予消费者不同的美好感受。

  近年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通过实施差异化的营销战略,在中国的南方市场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今年全年一汽-大众南方市场销量预计将超过13万辆,同比2009年增长超过70%,市场份额大幅提升。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在J.D.Power 2011年度调查结果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满意度以869 分获得第三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2011年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展台必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参观者流连忘返的展台。同时,数款重磅新车的亮相,也预示着2012年,一汽-大众亦将再创辉煌。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速腾相关新闻
  • 速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67.6低于 -21.05%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