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双龙汽车亮相红星团购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5: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3日,据编辑了解到,一场针对深圳万科新老业主的团购会即将在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举行。现场有汽车、装饰、空调、婴幼儿等联盟品牌现场倾力助阵,进口双龙汽车届时也强势登入团购现场。

  双龙汽车是全球专业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双龙汽车诞生于朝鲜战争结束的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和支持下建立的专业生产军用越野车的企业,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近60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双龙汽车独特的SUV研发和生产技术沉淀。

  上世纪70-80年代双龙汽车凭着过硬的车身技术、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双龙越野车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并出口欧洲。

  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试驾性能。其非承载式车身为双龙SUV提供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保障的同时,更凭借其先进的柴油动力技术使双龙汽车成为目前全球为数极少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4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二十世纪双龙-奔驰的全面合作更进一步大幅提升双龙汽车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在车身设计、柴油动力技术和新车型开发方面开展了开全面而深度的技术合作。尤其在柴油动力技术上的合作研发,成功地将世界柴油动力技术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双龙整体的汽车技术研发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如今,双龙汽车已拥有超过600人的独立研发中心,专著于汽车技术的研发,具备了包括车身、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全方位整车研发体系。

  其前身为创立于1954年的东亚汽车公司,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公司。以犀牛牌四轮驱动吉普车和克兰多牌家用型吉普车为代表的双龙汽车,已出口到欧洲、亚洲、中南美洲及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双龙汽车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后与德国奔驰汽车公司合资,引进先进技术,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汽车制造企业。

柯兰多柯兰多

  新款是一款城市SUV车型,一改以往硬派越野车风格,在设计风格上走时尚路线。动力方面,柯兰多搭载的是全新e-XDi200的2.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峰值扭矩360N·m。配置方面,柯兰多也有比较全面的电子安全保护系统。其中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系统)、ARP(防翻滚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最大程度保证了该车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雷斯特雷斯特

  作为双龙SUV车型老大的雷斯特的特色就是身大力不亏但并不显张扬的外表,却有透出几分高贵,犹如以为沉静而历练的绅士。它车长达4.72m,轴距超过2.8m,车身宽度达到1.87m,而汽油版3.2LV6雷斯特I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全面升级后更是使它增加了更多的内涵。既然前来明证,发动机当属亮点。雷斯特II搭载的是德国奔驰技术的3.2L6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12N·m,低转速时的扭距输出很强大,在同级别SUV里面表现非常强劲,既能提供灵敏的发动机响应和杰出的加速性能,还具有可变电子控制装置,能随着车速的提高,从柔软到坚实进行自动调节。

  享御08的外观更加精炼,更摩登时尚,体现了一种欧洲风格。前、侧、后都发生了变化,同时在配置上增加了多种方便用户的便利装置。在保持了SUV固有的动感造型的同时,注重了品质、厚重、平衡对称等设计元素,将目前最新的设计趋势和顾客的需求相结合,完成了享御08动感却不失细腻的协调外观造型。

  年底冲量也是经销商尤其看重的,冲量一是从企业自身考虑能获取更多利益;二是能增强股民信心;三是排名领先及销量的攀升,能获取更多的社会关注度,形成对企业自身有利的舆论,从而给竞争对手有效的阻击,为来年销售开创一个良好开端。

  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将推出给力的促销政策,抢占人气、清理库存、完成任务、创造奇迹。这将实现良好的参展效果和最大化经济效益,全面打造汽车火爆交易平台。

  此次车展将会是深圳市中汽南华汽车携手双龙汽车在深圳的一次重要呈现,给大家呈现的不仅仅是双龙品牌在SUV领驭的知名度,更是想证明双龙汽车将以更加精彩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深圳人民更美好的SUV的驾驭享受。让我们尽情期待。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