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百得利奥迪A7现已到店 订金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0:1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北京百得利奥迪双井CBD城市展厅获悉,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已经到店,即日起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预计3个月左右。此次上市车型共分为两款,分别为2.8FSI quattro型和3.0TFSI quattro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赏车预订。详情请咨询:010-59659999或010-67723900。

  A7是奥迪最新推出的豪华Coupe车型,轴距为2910mm,车身长度为4970mm,比起国内现款的奥迪A6L车型的轴距2945mm/车长5035mm还要略短一些,跑车味道更足。内饰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仪表板和可以隐藏的MMI显示屏边缘都镶嵌铝制装饰材料。

  奥迪A7采用了铝制部件和高科技钢材打造的轻量化车身。A7可提供18-20寸轮圈,而它的底盘采用铝制控制臂,另外它还采用了高效的电子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A7 2.8 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 TFSI车型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北京百得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尊崇热线:010-59659999

  双井CBD城市展厅热线:010-6772390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etterlifecar

  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一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