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增强公路性能 2012款Jeep牧马人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7:35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2012款牧马人实拍图集
点击图片进入2012款牧马人试驾图解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北京汇杰伟业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2012款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到店并接受预订。2012款牧马人这次改款涉及到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舒适性配置。对于一辆年度小改款车型来说,动力更强、配置更高是消费者非常希望看到的,当然,这次消费者需要多花1万大洋来承担这样的变化,而我们就来看看这钱花的值不值。

  外观篇:造型依旧未变 车身降低

  2012款牧马人在外观上依然演绎着最最纯粹的越野风范,其俨然一副为越野而生的经典面孔依旧未变。相信无论是男是女,当他看到硬朗方正的牧马人的时候,第一个反应都会是去一望无际的沙漠上享受一把极限越野带来的快感。

  虽然新款牧马人在外观上没有改变,但在车身高度上却降低了25mm,同时最小离地间隙降低了36-37mm。相信网友们在看到这里会同编者一样立刻产生了质疑,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纯粹的越野车来说,怎么牧马人会将离地间隙降低,这样通过性不就变差了吗?!编者也是抱着同样的疑问参加了2012款牧马人的产品讲解会。在会上,讲解人员多次强调了牧马人在2012款车型上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公路性能的强化,跑的更快,开的更稳是新款牧马人的最大特点,所以损失了相对有些过剩的通过性,不过优秀的底盘仍然能保证强大的越野性能。

  内饰篇:设计延续老款 配置增加

  相对于外观的经典和硬朗,2012款牧马人在内饰上显得现代流线了很多。内饰在方向盘、仪表、中控台上大量采用了通用模块。车门电窗控制键被设计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的中间,很有新意。当然,设计古老的外铰链式车门也不允许有“过多的”电控单元被安置在门板上。新款牧马人的音响系统改为6碟CD机,省去了换碟的过程。

  真皮座椅被配备到新款牧马人的全系车型上,并增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于热爱越野爱好者来说,座椅的清理将不再成为恼人的事情。

  动力篇:动力更加强劲 油耗降低

  2012款牧马人搭载的是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 它体积更轻巧紧凑, 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 运作更宁静。其最大功率209KW,最大扭矩347Nm,与老款车型相比功率增强了40%,扭矩提升了10%。

  与新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密集的传动比不仅能带来很好的平顺性,更可以增强动力并降低油耗,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两门版), 相比老款车型减少了27%,大大提升公路加速性能。新款动力总成让牧马人的最高时速达到18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9L。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牧马人相关新闻
  • 牧马人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