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五菱 宏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五菱宏光烟台购车送价值2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0:14   易车网   字号:
五菱宏光烟台购车送价值2000元礼包
宏光 指导价:4.48-6.08万元

  近日,编者从烟台五菱恒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五菱宏光(配置 图库 口碑)送价值2000元的礼包,对五菱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车展试驾赏车,详情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五菱宏光 4.48万-6.08万 4.48万-6.08万 送价值2000元礼包

  行情波动分析:五菱宏光车型价格区间为4.48万-6.08万元,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价格方面几乎没有太多优惠。目前送礼包是个不错的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车型点评:五菱宏光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680mm和1780mm,而轴距长达2720mm提供了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采用2+2+3和2+3+3布局形式,后排座椅上还配备了舒适的头枕,车内多达15处的360度空调出风口,以及座舱内多达20处储物空间等都十分符合家用的需求。宏光分别搭载了1.2L和1.4L两款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86马力和102马力、108N·m和131N·m,9款车型全部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具有大功率油耗的特点,经济实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个月/2000-25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6个月/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统一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

  编辑点评: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五菱宏光秉承通用汽车全球质量标准体系标准开发与制造,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学和经济学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越级实力表现, 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三高一大”的传统印象,开辟出紧凑型商务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关注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宏光相关新闻
  • 宏光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