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2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售价62.8-6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8:36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售价62.8-63.8万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售价62.8-63.8万

  新浪汽车讯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于今日(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Coupe版与2款5门版车型,不同版本之间区别主要在于外观与内饰上的搭配不同。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揽胜极光Dynamic 耀动版五门版  62.8
揽胜极光Dynamic 耀动版coupe版  63.8
揽胜极光Prestige 耀致版五门版  62.8
揽胜极光Prestige 耀致版coupe版  63.8

undefined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是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定位与神行者(Freelander)相仿,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是一款外观时尚极具吸引力的豪华型越野车。

图为路虎揽胜极光图为路虎揽胜极光

    车型亮点:

  A.全新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LRX概念车的设计,前脸的独特之处在于同样是超现代的造型

  B.可根据国内消费者习惯提供各种个性的选装件及车身颜色

  C.配备了全景式观景天窗、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豪华舒适型配置

  D.搭载第4代Haldex 4驱系统,能够适应各种地形

图为路虎揽胜极光图为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极光极其具有设计感,饱满的前脸运用了大量平直的横向线条,表现出路虎一贯的家族风格,而错落有致的线条也营造出车头的层次感。抽象化的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发动机护板则给予人们更多跨界的感受,氙气大灯寒气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的搭配在一起看上去十分精干。揽胜极光共分为3门Coupe和5门车型,两款车在整体造型上没有任何区别,低矮的车窗与下压的车顶相结合,表达出揽胜特有的韵味。车尾尾灯与大灯相呼应,虽然面积看上去不大但是有神,灯组组合紧凑。

图为路虎揽胜极光图为路虎揽胜极光

  在动力方面,国内引入的车型将统一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4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极光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配有路虎赖以成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

  配置方面,极光将标配自适应氙气前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记忆、倒挡倾斜功能)、全景式观景天窗、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集成音响控制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立体声音响系统(16个扬声器)、USB及Audio接口、双区全自动空调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此外还将提供选装件供消费者选装。除此之外,进口国内的极光还可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标准配件,同时将提供大量选装件供消费者选装。

图为路虎揽胜极光图为路虎揽胜极光

  细心的读者也许发现了,极光的全名为“路虎揽胜极光”,为何如此拗口呢?因为路虎当时出售给印度塔塔时,刻意保留了“揽胜”这个独立品牌,让我说的再明白些,“揽胜”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英国路虎,它的设计、制造都是在英国,因此“揽胜极光”也是一辆来自英国的纯正路虎。虎迷们自然深谙其中的道理,而来自英国的制造也注定了它的产量受到限制,稀少的产量与微少的中国配额,外加上路虎的知名度,以及出色的外形设计,极光在国内必定不会为销量而发愁。而我们只希望它的加价不要太过分。

图为路虎揽胜极光图为路虎揽胜极光

  耀动版和耀致版的主要区别

  耀动版和耀致版的主要区别在于新车的外观上有细微不同,具体表现在耀动版标配的是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同时可选装20英寸暗色铝合金轮毂;而耀致版标配的是19英寸钻石饰面铝合金轮毂,可选装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和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同时全系均配有全景天窗、尾部扰流板等外观配置。

  在内饰方面两个版本车型也有差别,耀动版配备的是动感风格打孔真皮座椅,同时驾驶员6向可调,副驾驶4向可调;而耀致版配备的则是豪华Oxford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可调,副驾驶6向可调。另外五门版和三门版的区别在后排座椅上也有区别,五门版后排为三座椅,而Coupe版则为后排两座椅设计。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揽胜极光相关新闻
  • 揽胜极光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