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狮跑精英版最高优惠2.5万 再送3年盗抢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5:50   易车网   字号:
狮跑精英版最高优惠2.5万再送3年盗抢险
狮跑 指导价:15.98万-19.68万元

  狮跑作为具有韩系的中庸风格,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使用。从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4S店获悉,购狮跑精英版最高优惠2.5万,再送3年盗抢险。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狮跑 15.98-18.38万 购精英版最高优惠2.5万再送3年盗抢险

  车型短评:狮跑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比途胜要更加时尚。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调整后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保养调查:狮跑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2500公里或三个月免费(以先到为准)。狮跑日常保养含更换机油和机滤及工时费,大概在21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狮跑相关新闻
  • 狮跑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