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凯越综合优惠2万元 全系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以大气时尚外观、舒适宽敞空间、豪华人性配置和高效强劲动力等优势震撼了市场,促使家轿市场开始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洗牌。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某别克4S店了解到,新凯越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直接获得1.7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上海通用汽车推崇更加绿色的生活方式,购车可加入“绿色环保,别克关怀”行动,提供3000元绿色环保别克关怀基金,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上海地区凯越 最新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凯越 1.6LX MT 2011

9.99

17000

有现车

凯越 1.6LX AT 2011

10.49

有现车

凯越 1.6LE MT 2011

10.79

有现车

凯越 1.6LE AT 2011

11.79

有现车

  据悉,全新2012款凯越已经上市,新凯越相对于老凯越车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新凯越的突出优点就是产品质量稳定,作为别克品牌,品质有保证,并且新凯越在空间上也能轻松的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

  2011款凯越采用了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同时,唯一一款在十万元以下配天窗的中级车,强劲的欧风动感内饰设计,丰富的电子化配置等等,让凯越在同级车中具备明显的产品力优势。应该说,发展至今的凯越,众多技术参数和配置,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其卓越的性价比。

  保养方面:别克凯越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不用说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甚至和部分小型车相比都非常有优势,对于家庭购车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别克凯越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

  自从2003年7月8日,别克凯越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以来,8年时间已经累计完成销售超过140万辆,平均每年实现销售将近18万辆,是国内车市年均销售量最大的单一车型之一。凯越在新浪汽车的口碑得分为74分。口碑美誉度和热度均波动较大,新凯越采用博世Bosch 5.3 ABS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在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不错。另外,整车结构结实,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保养费用适中,网友给出肯定评价。总体来说,凯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家庭轿车。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