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荣威350全系优惠1.4万 最低7.57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上汽荣威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2款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系优惠1.4万元,最低售价为7.57万元。荣威350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2款荣威350于2011年9月正式上市。与旧款相比,增加了两款车型(讯捷版、讯悦版),总体车型配置升级。荣威350在南京浦口基地生产,主打“科技”理念,是上海汽车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之后推出的第三个车型,处于A级车阵营。宣传特点是“最具性价比”、“最优秀空间”、“最优化动力”、“最优良安全”、“最优异静音效果”、“最优越配置”,是一辆信息化汽车。

  从销量来看,2010年全年荣威350总销量超过4.2万辆,2011年10月销量超过3800辆,2011年1-10月累计销量已超过5万辆。荣威350主要有以下亮点:

  1、外观:引领时代潮流,再塑美学典范。Flying-V设计理念,Loetsch全息数字仪表,天使翼晶钻前大灯,Solig一键式豪华天窗,光轨立体腰线,晶炫五幅铝合金轮毂,立方矩盒式行李箱,带来美的感觉;

  2、动力:激情掌握自若,点滴卓显高效。1.5L VCT高效能发动机,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欧4标准绿色燃油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3、操控:助长驾驶乐趣,享受自信操控。Multi-Mode智控式自动变速箱/SSG五速手动变速箱,高能效可变流量助力转向系统,前麦弗逊/后H型悬挂,电加热宽视野电动外后视镜,All-Season高效轮胎,提升了驾驶乐趣;

  4、舒适:舒适空间应用,演绎宽适空间。650mm轴距超宽适后排空间,Extreme Silence超静谧座舱,2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G2语音导航系统/多功能数字影音娱乐系统,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5、安全:五星安全设计,全面安全呵护。ABS+EBD+CBC+BA多重安全防护,PMS 智算式胎压防护系统,SRS 多功能六安全气囊,USD高强度加固型车身,最新欧洲行人保护设计,V-PDC全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Euro-TC1防盗系统,多级溃缩转向柱,LDC双助力制动系统,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防潜滑高强骨架座椅,碰撞时自动解锁及燃油切断系统,后排及副驾驶席ISO Fix婴儿座椅保护,全方位防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6、inkaNet:荣威以科技领先的战略, 突破性将豪华车型配装的智能行车系统和领先的WCDMA 3G技术结合,在全球率先推出inkaNet 3G智能行车系统,让你始终行驶于科技前沿。现更升级推出inkaNet2.0版,配备语音指令、车友畅聊、系统自动升级、位置速记、inka Store、位置云搜索等六大前瞻性车载科技,将未来生活今日呈现。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荣威350的总分为80分,近一周口碑热度略有走低,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认为价格稍高,整体感一般,售后也一般;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觉得外形挺漂亮的,有购买欲望;同时对油耗也感觉还可以。荣威350最大的亮点在于inkaNet系统,符合当今汽车信息化的潮流。目前,inkanet也推出了2.0升级版本,相对老版有所改进,功能更加完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350相关新闻
  • 荣威3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