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3款奥迪A3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已经将其新一代A3的发布时间推迟了一年,这是由于奥迪最近一直在致力于另外几款车型的研发,例如最近改款的A4和A5系列。最初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上市的新一代奥迪A3如今要等到明年底左右才会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上市销售。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A3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并首度拍到了该车的内饰谍照。

2013款奥迪A32013款奥迪A3

  新款A3上市时将会推出一些新的车身样式,而且将提供多达六款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类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的车型选择。

2013款奥迪A32013款奥迪A3

  率先上市的车型将会是三门掀背车,然后是一款新的轿车车型(得到了最近发布的A3轿车概念车的预展)、一款敞篷车型和一款Sportback旅行车。据之前的报道称,奥迪甚至或许会推出一款新的A3 Allroad轻型越野车。

  奥迪的这一举措是旨在帮助最新款的A3与宝马1系车型系列以及一系列基于新一代奔驰A级和B级设计的紧凑车型更好地展开竞争。此外,奥迪还计划推出一款动感的最大动力输出超过280马力的新S3车型。

2013款奥迪A32013款奥迪A3

  在底盘方面,新款奥迪A3将再一次与大众高尔夫共享底盘,这意味着奥迪最新的模块化平台设计已经被取消。不过,对比现款车型,新款A3的车身尺寸将会增大,同时外形将会更加流畅。

  从这些最新拍到的谍照来看,谍照摄影师还设法拍到了新款A3的内饰。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标配的手动变速箱(极有可能是六前速)以及空调通风孔新的复古设计。其他的细节特征包括奥迪最新的MMI滚轮触摸感应垫和一个位于主仪表丛中的新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一款7速的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依然会是一个选配装备。

2013款奥迪A32013款奥迪A3

  常规的发动机阵容应该包括一系列排量从1.4升至2.0升不等的四缸发动机,既有汽油发动机也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我们甚至还能看到某种形式的汽缸钝化技术,从而帮助提升燃油经济性。

2013款奥迪A32013款奥迪A3

  如同之前所提到的,新款奥迪A3预计要等到2012年底或2013年初才会正式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3相关新闻
  • 奥迪A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