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将量产并引入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8:45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斯柯达中国上周宣布,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已经确定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据悉,这款定位为紧凑型的新车为五门版掀背车型。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表示,这款新车是斯柯达汽车发起“新车型攻势”计划的象征。“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我们将以每6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向前进发。”

  此外,斯柯达还将与上海大众在2013年投产一款全新紧凑型车型。记者了解到,该车介于明锐晶锐之间,为一款三厢紧凑型轿车,斯柯达与上海大众共享知识产权。这意味着,基于“MissionL”概念车进行国产的新车,未来将成为现款晶锐、明锐、昊锐,和后年国产的Yeti、三厢紧凑型轿车之后将引进的第六款新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