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以旧换新购科帕奇优惠6000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6:45   新京报  谢涛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近日获悉,在今年行情持续升温、价格坚挺的SUV市场中,上海通用推出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旧车置换方案。年底前淘汰旧车购买科帕奇全系车型还可享受6000元购车优惠。  新雪佛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豪放阳刚的风格,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全新的前头灯,加上铝制发动机罩盖设计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彰显出美式SUV的强悍与力量。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和同级最大的18英寸轮毂,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内饰方面,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新增车载蓝牙和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提供更多便利。科帕奇拥有2707毫米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77升。

科帕奇置换价格表科帕奇置换价格表

  新科帕奇引入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备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科帕奇的增强型SUV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弹簧刚度和稳定杆强度进一步增强;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可以主动、适时地调整四轮驱动高度自适应系统可自动调整车辆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强。

  亮点

  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新科帕奇拥有同级最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除新增的EPB电子驻车系统和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还有原本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等安全电子配备。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帕奇相关新闻
  • 科帕奇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