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龙新款柯兰多将再树都市SUV新典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6:56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市场上定位于都市SUV的车型众多,而双龙汽车最新上市的新款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在外观和内部功能设置、舒适性和操控性等方面的优势成为都市SUV阵营的生力军。

  双龙汽车有着长期军用车、越野车的开发与生产经历,并以此奠定了在韩国越野车市场中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之后与奔驰汽车的合作又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动力技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柯兰多车型成为双龙集独特设计理念和先进汽车技术为一体的代表车型。此次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新款柯兰多是1988年韩国开发生产出的SUV车型“Korando Family”车系的第四代车型,被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新款柯兰多融时尚外观与优异操控实用性为一体,同时通过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并兼顾了环保性能,这一车型不仅将双龙品牌导向更加大众化的风格,还树立了都市SUV车型的新典范。

  新款柯兰多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外观融入了优雅时尚的设计元素。车型通过运用最佳的平衡与腰部曲线,来突显SUV的韧性和速度。独特宽大的C柱设计凸显了和谐本质,使整车更具动感。高挑的发动机罩线条,给人以力量感,而完美的平衡6边镀铬散热器格栅以及菱角分明的大灯则勾勒出车辆独特气质魅力,散发着强大的吸引力。此外,带扰流板的双色调保险杠设计表达了SUV的稳定性和韧性,辅以网状散热格栅、大胆的进气口和镀铬装饰、饱满的侧线条加上尾部的双排气管,再次强调了新款柯兰多的运动天赋。内饰风格上,新款柯兰多结合典雅与现代风格,完美诠释了东西方气质。其轴距达2,650mm,后排座椅间隙达855mm,加之带有椅背调节功能的可折叠后排座椅等舒适便捷的人性化内部功能设置,构建出宽敞合理的使用空间。而在按键、把手上采用大量抗菌材料,全车系配备DVD导航等贴心配备,更让出行便捷无忧。

  新款柯兰多全系搭载了最新e-XDi200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从而具有了充沛的动力。先进的发动机控制装置包括了双爆震传感器、优化的进气和燃油喷射系统、快速升温预热系统等,在加强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可使车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5PS,最大扭矩达到360Nm。这一发动机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57g/km。而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与快速升温预热系统相结合,还可以保证车辆在冬季的低温环境下正常启动,为驾驶带来便利。在拥有了强劲动力与超高燃油经济性之外,新款柯兰多应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多连杆式后悬挂,其中包括井型满装式附架、带有橡胶衬套的附架MTG、A型悬挂下臂,以及后部全井型悬架,并采用了四点支撑轴衬、后副架宽轴衬、等长驱动轴,相比同级别车辆极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及操控性,更保证了在多种路况下的良好通过性。与此同时,通过制衡机组、4点MTG、阻尼板、消振器、上底漆等先进降噪技术,新款柯兰多在每小时120公里的匀速行驶状态下,车内噪音比同级别车辆降低25%。在外观、空间、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舒适驾乘感受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使新款柯兰多成为都市SUV车型的典范。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