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经销商推出瑞虎龙虎版 购车优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5: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了解到,近期奇瑞经销商推出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龙虎版车型,最低8.68万起售。此外,活动期间,凡购买龙虎版即可享受3000节能补贴、5000元汽油卡在内,总计1.3万优惠。

瑞虎龙虎版全新推出瑞虎龙虎版全新推出

  据奇瑞经销商介绍,此次推出的瑞虎龙虎版,覆盖了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在内的瑞虎全系。在保留原有车型所有配置的基础上,又新添五大实用性增配,其中包括DVD导航、真皮座椅、迎宾踏板以及前保险杠和侧门踏板等。此外,活动期间,凡购买瑞虎龙虎版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汽油卡、5000元十项大礼包在内总计13000元的超值钜惠。

  据了解,瑞虎龙虎版通过五大实用性增配,提升瑞虎的便捷性、实用性和科技性。特别是DVD导航仪和真皮座椅的引入,更为瑞虎注入了新的科技元素与奢华品位,让驾车行驶从此更加便捷与惬意。除此之外,购车消费者还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汽油卡、5000元大礼包。

增配

8000元优惠

5000元大礼包(十项礼包)

DVD导航

5000元油卡

地胶、发动机下护板、香水、全车座椅套、挡泥板、后备箱垫、全车贴膜、氙气大灯、方向盘套、全车脚垫

真皮坐椅

迎宾踏板

前保险杠

3000元节能补贴

侧门踏板

  作为国内首款NCV新概念轿车,瑞虎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空间于一体。非承载式底盘经由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目前,瑞虎已经形成了包括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在内的家族化体系,并远销世界60余个国家,得到全球40万用户的信赖与称赞。2011年瑞虎又最新推出1.6DVVT车型,通过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的采用,成功实现油耗降低20%,动力提升6%。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