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7深圳地区12月份可提车 定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奥迪A7深圳地区12月份可提车定金5万元
奥迪A7 指导价:72.8-95.8

  新款奥迪A7是首款基于奥迪全新的中型车平台设计的车型,该平台还将支撑将于明年发布的新一代A6。近日从深圳奥德奥迪4S店获悉,奥迪A7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8FSI进取型、3.0TFSI舒适型与3.0TFSI豪华型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区间为70-90万元人民币。而市场中的竞争对手正是刚刚宣布上市的奔驰新二代CLS。目前深圳地区已正式接受奥迪A7预定,定金5万元,预计展车到店时间为11月底。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舒适型 0.00万 11月19日上市,预计售价70-90万元
A7 2.8 FSI S-Tronic quattro进取型 0.00万 11月19日上市,预计售价70-90万元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豪华型 0.00万 11月19日上市,预计售价70-90万元

  A7是奥迪最新推出的豪华Coupe车型,外形尺寸方面,奥迪A7的轴距为2910mm,车身长度为4970mm,比起国内现款的奥迪A6L车型的轴距2945mm/车长5035mm还要略短一些。但并不能颠倒两款车型的定位,实际上从车型编号上也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关系,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你完全可以将A7看作是一款轿跑版的A8。

  内饰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同时又不乏优雅。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仪表板和可以隐藏的MMI显示屏边缘都镶嵌铝制装饰材料。和外观相同,内饰也大量运动直线和平面来表现。MMI的显示屏平时隐藏在中控台中,点火后会自动翻转出来。

  动力方面,奥迪A7将有4款V6发动机供选择,其中两款使用柴油,另外两款则使用汽油。根据目前已经掌握的数据,其中3.0 V6 TFS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千瓦(300马力)/5250-6500rpm,峰值扭矩为440牛米/2900-4500rpm;而3.0 V6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4000-4500rpm,峰值扭矩为500牛米/1400-3250rpm。预计还会有2.8 V6 FSI汽油发动机作为入门级配备。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7相关新闻
  • 奥迪A7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