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NV200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较为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3:24   易车网   字号:
日产NV200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较为充足
NV200 指导价:10.58-13.18万

  近日,编辑从郑州日产润华天旭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正举行优惠活动,NV200特价车型最高优惠4000元,具体优惠信息请到店详谈。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现车情况
郑州日产NV200 7.98万-12.78万 特价车型最高优惠4000元 较为充足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让驾乘感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47mm的车高,让NV200拥有出众的载物能力。NV200共有商用Van、商用Combi、乘用Minivan三种车型,载货空间可达3100L。

  在动力系统上。NV200使用了日产全铝1.6升HR16D0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8公里。NV200的设计师仓岗表示,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是“时尚动感的事业伙伴”。在外观设计上,车前部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使得外观看上去更加时髦;它衍生自轿车平台,驾驶座设计也接近于轿车,因此乘坐更加舒适;车内部的配置以舒适和智能为目标,因此品质上比较高级。

  NV200去年已经在欧洲和日本上市,并获得2010欧洲CDV国际大奖。CDV即“Car Derived Van”的缩写,意即“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 由于CDV采用的是轿车承载式车身、发动机前置前驱和轿车底盘结构,较之传统厢式汽车(微客、轻客)发动机中置及卡车底盘结构,在同样承载能力下,CDV的舒适性、安全性更高,外观与内饰也更加轿车化。可以说,CDV以“厢式功能”满足商用,以“轿车品质”满足驾乘出行,兼有“轿车、微客、商务车”三车功能,是赢得西方消费者喜爱它的原因。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日产NV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日产NV200相关新闻
  • 日产NV2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