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比亚迪2012款新G3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31日,比亚迪2012款新G3正式“换芯”上市,售价为6.29-7.89万元。本次最大的亮点便是更换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并进行了20多项技术、配置升级,此外比亚迪2012款新G3已进入最新节能惠民目录,继续享受3000元补贴,各地经销商均已现车到店开始销售。

  相较上一款比亚迪G3搭载的BYD 473QB发动机,2012款新G3在所搭载的全新BYD 473QE发动机在性能方面进行了较大提升。473QE发动机与473QB外形基本一致,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与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通过改进发动机的设计,增大冲程,提高压缩比,使得高压气体在点火后燃烧更快,提高了动力性能;同时能够使缸内的温度提高,燃烧更充分,排放性能更好;燃烧性能的改善使得燃油消耗减少,燃油经济性提高。

  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以使发动机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气门正时及升程,显著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及经济性,该技术在很多高性能发动机上均有采用。

  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减排30%以上;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

  比亚迪2012款新G3搭载的473QE发动机相较于前一款所使用的473QB发动机在功率、扭矩方面均有所增大,且最低燃油消耗率降低了,动力性能更优良,油耗更小,实现了高性能的目标。

  BYD473QE发动机具有领先同级的六大卖点:

  一、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环保、经济节油。

  二、EGR废气再循环技术,清洁排放、节能减排。

  三、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节能高效、轻量环保。

  四、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大功率、同排量更省油。

  五、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省心、省力、省钱,静谧、静心、静享。

  六、整体引进日本发动机技术和生产线,技术领先、品质可靠。

  配置全面升级也是比亚迪2012款新G3的一大亮点,升级之处达20多项,包括: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加装隔音棉等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加安全可靠,驾乘感觉更加舒适。

  据了解,新节能惠民政策推出后,近七成原享有补贴的车型被拒之门外,而搭载全新发动机的2012款新G3,仍可继续享受3000元补贴,技术得到了国家认可,品质也更有保障。消费者将从中得到更多实惠,车主平时用车过程也能省下更多油钱。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