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2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2.8-79.7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0:5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宝马5系Li2012款宝马5系Li

  新浪汽车讯:2012款宝马5系今天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动力延续了2011款的配置,但舒适性方面进行了提升。2012款5系的技术升级涵盖高效环保、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等三大方面,新装备包括:主动保护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整体主动转向等创新科技。新车型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2012款5系具体售价为:

车型 价格(万元)
520Li典雅型 42.8
523Li领先型 45.96
523Li豪华型 49.46
530Li领先型 55.96
530Li豪华型 62.96
535Li领先型 63.96
535Li豪华型 70.36
535Li行政型 79.76

  2012款宝马5将推出四大系列,分别是BMW535Li、BMW530Li、BMW525Li、BMW523Li,分别对应2011款的BMW535Li、BMW528Li、BMW525Li和BMW520Li,中低端型号的变化较大。

  2012款宝马5系变化:

  A:全系配置主动保护;

  B:520Li典雅型增加氙灯和大灯清洗;

  C:523Li领先增加腰部支撑、高光白蜡木纹深色内饰;

  D:523Li豪华增加USB接口、后视摄像头;

  E:530Li领先增加后视摄像头、18寸轮毂、EcoPro节能提示、炫金灰色木纹内饰;

  F:535Li领先增加后视摄像头、18寸轮毂、EcoPro节能提示、发动机自动启停;

  G:535Li豪华增加后视摄像头、18寸轮毂、EcoPro节能提示、发动机自动启停、高保真立体扬声器;

  H:535Li行政增加后视摄像头、18寸轮毂、EcoPro节能提示、发动机自动启停、新真皮面料、整体主动转向;

  2012款BMW 5系Li车型装备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通过发动机自动启停,达到节约怠速燃油消耗及降低排放的目的。根据使用情况,有效降低油耗5%~10%, 更加节能环保。由于应用了长寿命设计和技术,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不会降低发动机、启动电机、涡轮及其他相关部件的使用寿命。

  同时,530Li及535Li还将装备Ecopro节能模式(ECO PRO Mode),以彰显5系节能高效的产品形象。2012款535Li行政型将在同级车中率先装备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根据车速自动调整转动方向盘时前后车轮的转动角度。在低速下,减小转动方向盘时所需的力与角度,以实现更为灵活的操控。在高速时,减小车轮转动的角度以确保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为5系旗舰车型的车主提供最佳的驾控体验;

  2012款523Li豪华型以上的车型均配备后视摄像头以更好地满足中国的驾驶环境和客户驾驶习惯;当您在在向后泊车及倒车行驶时提供辅助,车后的影像会实时显示在中央显示器上,可显示有效的提示信息辅助倒车。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5系相关新闻
  • 宝马5系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5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4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造型优雅精致 动力强劲 科技含量高
缺点:油耗不低 售价偏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8高于 2.27%
操控98.6高于 4.65%
内饰88.4低于 -4.76%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7低于 -9.09%
使用成本88低于 0%
空间98.4高于 7.1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马5系旅行版的造型优雅,强劲的发动机配合高科技含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懈可击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悬架的阻尼调整也恰到好处,侧向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