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炫丽AMT故障频出现 车友支招更换ECU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炫丽口碑值上升11%,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10位。本周炫丽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比较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2.8%,中性帖占90.5%,负面帖占6.7%。

  近日,车友“redmay6890”称自己的炫丽1.3AMT是2011年3月入手的,仅仅开了3500km就出现了里程表闪的问题,里车表和故障代码22交替闪。具体情况是:大概开了6km左右,出现故障代码22,波箱故障黄灯常亮。停车故障代码消失,启动至15km/h时速故障代码出现。此时继续驾驶,换挡等操作(手动或自动)没有问题。继续驾驶若干公里,时间不长,就出现故障代码21(或者故障代码22和21交替出现)。这时候,如果处于手动模式,那么能加挡不能减档;如果处于自动模式,会自动变为5档,且不能减档。

  针对这个问题,车友“新艺灯饰”表示,自己也出现过这个问题,在更换ECU后,行驶至今,暂时没出现其他不良情况。车友“redmay6890”称,关于AMT的顿挫感,习惯了就好。换挡时下油门再踩油门,就比较平顺。不要看仪表盘的,熟能生巧。炫丽是高转速发动机,3000转的时候比较省油,也就是说高速的时候很省油。

  车友“西羊羊”则表示,自己的炫丽也坏了一次,是车速传感器的故障,去了4s之前就大概知道原因了,4s店也还给力,测试了下就直接给换了,现在没出过问题。车友“lx2006yj”也称AMT故障很正常的,他的600KM时也出现了毛病,是2档上3档上不去,自动手动都是闪烁几下挂不上就闪烁了。等到车子杠杠热的时候就能挂上了。(作者:豌豆)

  参考热帖:

  《炫丽AMT故障比较普遍 长城为何不召回?》(汽车之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