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进口大众尚酷最高优惠4.22万 广州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进口大众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消费者近期到店成功购买进口大众尚酷车型,可最高享受现金优惠4.22万元,喜欢进口大众尚酷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尚酷的外形设计很有攻击性,恶辣的前保险杠上是大面积进气口,两侧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设计的侧裙向外抛出,降低了新车的视觉重心,除了超强的动力表现以外,还进行了操控方面的增强,给大家带来了更好的安全性。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尚酷2.0TSI运动版

33.37

3.57

29.8

尚酷2.0TSI豪华版

36.02

4.22

31.8

  尚酷出身大众PQ35平台,一个成熟得不能再成熟的平台,这个平台诞生了包括大众高尔夫速腾途观奥迪TT等大家熟知的车型,大众将这个平台发挥得淋漓尽致,尚酷就是其中的杰作之一。前脸是典型大众脸谱,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棱线、黑底卧蚕形前大灯、黑色蜂窝状下格栅,无不彰显出其运动基因。尚酷的内饰以简洁实用见长,风格与敞篷跑车EOS如出一辙,在此不加赘述,依然是黑色基调,配以简洁的金属装饰,进一步凸显出运动气质。空间上,尚酷看似娇小,其实前排座椅左右空间非常宽敞,后座坐两人也绰绰有余。当然,作为两门车,后排上下车的不方便是与生俱来,由于门很宽大,在狭小的停车场开门时很容易碰到旁边的车。

  动力方面,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出211马力的威力,对于自重1.3吨的尚酷是典型的大马拉小车。6挡DSG双离合器换挡迅速而平顺,D挡时油门反应相当直接,让一直习惯于用手动模式的我也偷懒采用D挡模式了。动力的强劲、油门反应的及时、车身整体的钢性,还有排气管浑厚的呼喘声,让你在心理上不输给任何对手。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中规中矩,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多见,多数小车采用半扭力梁悬挂,结构简单,抗冲击力强,但牺牲了舒适性。尚酷的安全配置堪称完善,除了气囊ABS、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之类大家习以为常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外,还包括一些不太被在意的装置如自动感应雨刷胎压监测系统等。

  口碑方面,从尚酷的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五个方面来看,获得新浪网友的总评分为84分,从该车型的口碑印象TOP10里面来看,占的比例最高为时尚10%,那么我们的网友对该车型又是评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众多网友是怎么评价的。一位新浪车迷称其为“我的尚酷”,优点:动力十足,外形时尚,很是惹眼。缺点:胎噪太大。综述:动力十足,外形时尚,很是惹眼,不足时胎噪太大,他有减配现象,少了蓝牙。另一位新浪网友“ wangmin_03”综述:超硬的悬挂,坐着觉得非常累。可能是由于进口车的缘故,很多设置不习惯,比如日间行车灯,还有导航也与国内的不同,声控系统没有想象中的好用。当然,重要的是它驾驶很平稳,提速非常棒,不愧小钢炮。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