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 萨博9-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萨博9-3四门轿车资料图曝光 或明年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互联网上充斥着大量有关萨博品牌将被中国企业收购的报道。从全新萨博9-5 sportcombi旅行车,到全新SUV车型萨博9-4X,萨博汽车已经得到了全球车迷的广泛关注。日前,全新一代萨博9-3四门轿车的首张官图曝光。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图片上看,全新萨博9-3四门轿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前组合大灯,经过特殊处理的轮眉,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强调了新一代萨博9-3优雅、动感的特点。按照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萨博9-3将有多种车身样式,如三门两厢和五门两厢等车型,如此丰富的产品系列定将吸引到更多的消费群体。据萨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新一代萨博9-3采用了经过改进升级的第一代通用全球战略平台Epsilon。除此之外,全新车型还将采用大量来自宝马汽车的零部件。

全新萨博9-3四门轿车曝光全新萨博9-3四门轿车曝光
全新萨博9-3四门轿车曝光全新萨博9-3四门轿车曝光

  其实,早在去年9月萨博汽车就已经与德国宝马汽车签署了发动机购买协议。因此,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萨博9-3四门轿车将搭载同MINI Cooper相同的1.6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55千瓦。另外,全新萨博9-3的旗舰车型还有望装备同宝马X1相同的2.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80千瓦。按照萨博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一代萨博9-3四门轿车预计将会在2012年上市。而后,萨博汽车还计划在2016年推出此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版和电动版车型。随着全新萨博9-3的上市,沉寂多年的萨博汽车将有望走上复兴之路。(编译:Jamie Gao)

关注萨博9-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