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B级AMG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6:1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之前曝光的A级AMG测试谍照之后,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新款奔驰B级AMG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据悉,新款B级AMG车型将会于明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上市。

新款奔驰B级AMG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新款奔驰B级AMG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在德国的一个测试工厂外被拍到,这辆奔驰B级AMG原型车装备了一个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面板(配备了更大的进气口)、高性能的刹车片(这次没有配备十字钻孔的通风碟片)以及特大尺寸的AMG轮毂。此外,新款奔驰B级AMG还配备了一个双排气管排气系统和一个降低的运动悬挂

新款奔驰B级AMG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新款奔驰B级AMG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在动力方面,新款B级AMG可能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在320马力(239千瓦/ 324 PS)到350马力(261千瓦/ 355 PS)之间。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双离合变速箱和一个全轮驱动系统。

新款奔驰B级AMG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新款奔驰B级AMG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之前有报道表示,新款A级AMG将采用“A25 AMG”这个名称,因此新款B级AMG车型有可能会被命名为“B25 AMG”。

  有关奔驰B级AMG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在之后相继公布出来,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