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福特 福特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进口福特翼虎优惠32000元 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0:2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吉林省中汽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开展进口福特翼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促销,原价26.8万元的四驱顶配2.3车型,现在至少优惠3.2万。目前店内有黑色和灰色现车,可以现场驾乘体验,到店咨询可能还有惊喜价格。

  具体的福特翼虎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全进口的福特翼虎采用全新2.3反置式D-VIT引擎四轮驱动。Duratec-HE反置式D-VIT引擎,采用D-VIT双可变进气技术,结合精准与高效能的e-VVT电控速续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气岐管、ETB电子节气门,强化运转时的灵敏度与顺畅性,行进间宁静、反应敏捷、充满力量,亦兼油耗经济性与环保。

  作为整车原装进口车型,与众多20-30万价位SUV多为国产或合资相比,翼虎其品质优势十分凸显,翼虎的车体大梁为一体式车身大梁,大梁由前至后完整且粗壮,主梁中段连接车侧提供车侧保护,而其它的同级SUV大梁一般为焊接而成,比较细小并且到车身后段即中段,主梁也未与车侧连接,与翼虎相比就大大降低了成本;在翼虎的发动机下方设有T形防护梁,对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进行强力保护,降低出行野外底盘损伤的风险。

  外形方面,翼虎的车身尺寸为4480mm×1845mm×1750mm,轴距尺寸为2620mm。和时下主流的紧凑型越野车尺寸相仿,翼虎整车设计维持着老款的设计理念,不过经过多处改进后,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另外在实用性方面也有提高。

  内饰方面,软质仪表总成是福特翼虎2.3L室内的视觉焦点,全新跑车式仪表,采用大小圆形设计,辅以类金属雾银外框,并以湛蓝灯光为底,科技味十足;整合式中控台将音响和空调系统合二为一,经过刻意放大的音响空调旋钮配镀铬饰条。

  多功能方向盘上设置了定速巡航与音响按键功能,提供驾驶开车时降低长途行驶疲劳、避免超速与稳定油耗以及便捷的音响切换功能。至于SUV灵活的座舱空间与使用功能,翼虎2.3L仍旧是强项,其方正宽敞的座舱空间,前座椅平躺、后座椅6/4分离倾倒于后座前翻各种空间变化,加上简便的操作足以应付日常所需。即便承载需求更大,车顶行李架也能适时加以支持。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进口福特翼虎的总体评分不高,虽然得分不高,可是网友们的喜欢程度很高,有网友这样总结:它皮实、几乎没有小毛病,动力强劲,提速太爽了,通过性好。这些都是进口翼虎的特点,它的缺点是舒适性差一点。配件太贵。综合来看,我这车用了五年了,跑了9万多公里,除路上爆过轮胎以外,从未当过“山大王”。总之,非常喜欢这款车。特别是在高原上,路虎都呼吸不畅,但是我这车几乎没不适,所以个人认为,这是国内最具性价比的进口越野车!(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福特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