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奥迪A3系列车型将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0:1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汽车工业的复苏,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大众、保时捷等各子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和规划已经成为了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现阶段,奥迪汽车正在筹划着对其全系车型进行着升级,让全系车型在设计上能够最大限度的体现出家族传承的元素。特别是从刚推出的新款奥迪A8,A7和A6的设计上,奥迪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在,奥迪要在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A3上延续奥迪品牌的传承。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奥迪汽车曾经对外首次展示了全新奥迪A3概念车

新一代奥迪A3系列车型将明年亮相新一代奥迪A3系列车型将明年亮相

  全新奥迪A3系列车型将包括四门轿车,三门两厢和敞篷版等,在设计上将会延用全新奥迪A3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突出年轻、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据了解,全新奥迪A3采用了重新设计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这样的设计风格与全新奥迪A6十分相似。

新一代奥迪A3系列车型将明年亮相新一代奥迪A3系列车型将明年亮相

  同时,全新奥迪A3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也更为考究。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3三门和敞篷版的轴距为2,590毫米,整车全长4260毫米。而全新奥迪五门掀背车型和四门轿车则拥有更长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为2,630毫米和4,440毫米。由此可见,全新奥迪A3系列车型将比现款车型更宽、更大,内部空间也将更加丰富。

新一代奥迪A3系列车型将明年亮相新一代奥迪A3系列车型将明年亮相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3将搭载一些列奥的新近研发的汽柴油发动机。这其中就包括了新近研发的1.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8马力。它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关闭两个缸体,从而增强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奥迪汽车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和奥迪A3 e-tron电动版车型。按照奥迪汽车的产品规划,新一代奥迪A3将在明年亮相。奥迪汽车北美董事长Johan de Nysschen最近证实:“全新奥迪A3同样将会被引入到美国汽车市场,但是,被引进的车型将会是奥迪A3的四门轿车。”(编译:Jamie Gao)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3相关新闻
  • 奥迪A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