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海福星1.5L标准型 优惠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本站编辑从河北华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动力、配置、品质三大升级的新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标准型优惠三千元。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低至5.9L/百公 里,底盘则传承了原海南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3家用偏向运动的风格,保持了同级及至10万元级家轿中不多见的四轮独立悬挂。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海福星 1.5 MT标准版 6.28万 5.98万 0.3万 有现车优惠3000元

  海福星源自于马自达经典323平台,它不仅保留了323经典外形设计,也沿袭了“高品质、安全可靠、经济节油”家轿精品的产品特性。长期以来凭借其经济、成熟、可靠等特性,被誉为中国人的“幸福可靠车”,是5—7万元区间的热销车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新海福星以“先进节油技术、卓越可靠品质”为核心诉求,从“节油性能、整车造型、成熟品质”三方面全面突破。

  节油性能突破。新海福星油耗低至6.3L。其所搭载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0.5:1,大大增加的燃油效率;同时海马汽车针对新海福星所搭载的手动变速箱进行了全面调教,进一步缩小变速器各挡位传动比使其降低了油耗。

  整车造型突破。新海福星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拥有多达7项的造型优化设计,一举突破了海福星以往的中庸风格,不仅整个车身造型上更加霸气奔放。在内饰上改变以往沉闷的灰色调,令座舱的视觉效果更具时代气息。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海福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福星相关新闻
  • 海福星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