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锐骐ZD30让利6000元 再加4000元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8:07   长江商报  张伟 字号: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近日记者获悉,价格一向坚挺的郑州日产汽车在上周的车展现场推出了最高1万元的优惠活动,其中,锐骐ZD30让利6000元再加4000元精品,其余车型则最低让利6000元。

  在A1展台,记者见到了郑州日产的新鲜血液——帅客1.5L,9月底刚上市的帅客1.5L上市价格分别为标准型65800元和舒适型71800元。借助此次帅客1.5L上市,郑州日产推出了“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即针对微客升级置换客户给予每台6000元的大额升级置换补贴。借助限时限量的升级置换补贴,帅客1.5L标准型售价下探至5.98万元,直接进入高端微客4—6万元的价格区间。

  针对本次车展,郑州日产推出的诠释CDV概念的情景剧表演和丰富的抽奖活动吸引了一大批车友。对于不能到车展现场的朋友们也不必担心,郑州日产4S店同样享受车展现场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目前郑州日产在武汉有两家经销商,分别是郑州日产武汉达喀尔专营店以及湖北三环鑫通汽车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锐骐皮卡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骐皮卡相关新闻
  • 锐骐皮卡相关问答
2012-02-28去自驾游做户外活动,有什么是必须带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