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和平蓉星展厅开业 卡宴精装升级版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瑶 字号:
和平蓉星城市展厅开业和平蓉星城市展厅开业

  近日,和平蓉星位于高新区的城市展厅正式开业,主要展出泰赫雅特、巴博斯奔驰等高端个性改装豪车,以及宝马X6、X5,路虎等美规版豪车。这是和平蓉星继机场路4S店之外的第一家城市展厅,为小众高端车型的粉丝们提供了一个更近更全的赏车购车平台。

  据了解,和平蓉星是德国知名改装品牌泰赫雅特在四川地区唯一的授权4S站,集整车销售、个性改装、专业维修、原厂配件提供功能,致力于为泰赫雅特车主提供时尚个性的高品位汽车服务。同时,其4S店也具备进口奔驰、宝马、路虎等美规车型的销售与维修功能。

  同时,基于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精装升级的2011款泰赫雅特灵动版已全面登陆和平蓉星展厅。

  2011款泰赫雅特灵动版车型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主要包括了两块让整车前部和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的运动套件、带有泰赫雅特字样的双出排气管、专门定制的从20到23英寸合金轮毂三种方案供选择。灯光系统方面,灵动版车型提供了LED或卤素大灯的选择方案。整个灯光系统涵盖了日间行车灯、侧灯、高位刹车灯和转向灯于一体。       记者陈瑶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