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道奇 蝰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道奇Viper最新谍照或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道奇Viper道奇Viper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克莱斯勒汽车旗下的道奇品牌即将推出新一代Viper(蝰蛇)超级跑车。作为克莱斯勒汽车复兴计划产品系列的明星高端车型,全新道奇Viper担负着艰巨的使命。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拍摄到了全新道奇Viper的最新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看,新一代道奇Viper正处于紧张的设计研发阶段。谍照中的车型是一款过渡产品,它采用了全新道奇Viper的前脸,但却仍然使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和尾部。这主要是因为工程师们主要在测试全新车型通过前进气孔导入的空气,来冷却发动机的效果。由于车身前脸被厚厚的车衣掩盖,但仍可以看出全新道奇Viper的散热格栅更为小巧,前组合大灯的设计却更加犀利。按照道奇CEO拉尔夫-吉拉斯(Ralph Gilles)的说法,全新道奇Viper的外型设计将更加性感,更加具有吸引力。

道奇Viper道奇Viper

  据报道,本次测试的全新道奇Viper中,既包含了双门轿跑车型,又涵盖了敞篷版车型。这意味着,道奇很有可能将会同时推出这两种车身样式的全新Viper。

道奇Viper道奇Viper

  另外,全新一代道奇Viper还将围绕发动机,车身底盘和内饰等方面进行改进和升级。同时,增强车辆的安全性也成为重中之重。全新道奇Viper将配备先进的电子稳定程序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道奇Viper将搭载新近研发的8.7升排量V10引擎,从而取代了原有8.4升排量V10引擎。全新8.7升排量V10引擎的最高输出功率将超过6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62牛米。按照规划,全新一代Viper有望在明年一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所定为雪佛兰Corvette等超级跑车。(编译:Jamie Gao)

关注蝰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