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城市地标购车节专题 >正文

原创地标购车节南京站大众polo最高优惠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在城市地标购车节南京站现场了解到,很多品牌为购车节收官站带来了大幅优惠,其中polo最高优惠1万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现场咨询订购。

  POLO在外观上,整体轮廓较以前没有太大的改变,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依旧是一眼就能认出它特点的车头和车尾,车厢内部也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三幅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有许多控制多媒体设备的按钮。

  新款POLO的引擎依然是与速腾新宝来朗逸明锐相同的产EA111 1.6引擎。它的最大功率为77Kw,应用在A0级的POLO车型上刚刚好,既满足了动力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部分我们并没有看到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影子,而是老款的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