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城市地标购车节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E300L现金优惠5万 赠2年保险及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00: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在城市地标购车节南京站现场了解到,很多品牌为购车节收官站带来了大幅优惠,其中奔驰E300L现金优惠5万元,赠2年保险及二年十万公里保养(先到为准),喜欢的朋友可到店现场咨询订购。

  作为北京奔驰轴距E级轿车的全新高端产品,E300L优雅型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升级的V型6缸3.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5秒,最高时速更可达245 km/h,动力澎湃。

  E300L配备的7G-TRONIC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通过应用七档速比,拥有更为敏捷的换挡响应,并降低了发动机的平均转速,在进一步减少了燃油消耗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声噪,有力保障了驾驶舱的安静环境。同时,7G-TRONIC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还可以提供“经济”(E)和“运动”(S)两种档位模式。其中,经济模式优先考虑的是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运动模式则更具运动风格,显著提升加速性能。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