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第九代思域上市 售价13.18-18.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29日,东风Honda第九代CIVIC(思域)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五城市和全国310家特约店同步举 行了新车上市会,全面上市销售。第九代CIVIC(思域)提供1.8L和2.0L两大排量全系共三个级别6款车型,分别是:1.8L舒适版手动档13.18万元与1.8L舒适版自动档13.98万元,1.8L豪华版自动档15.78万元与1.8L豪华版自动导航版16.78万元,2.0L TYPE-S自动档17.58万元与2.0L TYPE-S自动导航版18.58万元。

第九代CIVIC(思域)上市会上海站,东风Honda总经理水野泰秀揭幕新车价格第九代CIVIC(思域)上市会上海站,东风Honda总经理水野泰秀揭幕新车价格
第九代CIVIC(思域)上市会广州站,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揭幕新车价格第九代CIVIC(思域)上市会广州站,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揭幕新车价格
第九代CIVIC(思域)上市会武汉站,东风Honda副总经理刘洪揭幕新车价格第九代CIVIC(思域)上市会武汉站,东风Honda副总经理刘洪揭幕新车价格

  第九代CIVIC(思域)在外形、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静音性、操控性以及装备水平等各方面都实现了大幅超越,实现了2万 元的价值增量。而价格体系与此前多方猜测的“与上一代产品持平或小幅下降”相比,新车售价比原同级别车型平均下调1万元, 产品综合性价比及竞争力更加突出。

第九代思域上市现场第九代思域上市现场
级别 1.8L EXi舒适版 1.8L VTi豪华版 2.0L TYPE-S
型号 手动档 自动档 自动档 自动导航版 自动档 自动导航版
价格 13.18万元 13.98万元 15.78万元 16.78万元 17.58万元 18.58万元

  第九代思域看点:

  A:第九代CIVIC(思域)在外观设计上,比上一代更为阳刚凶悍。

  B: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结合。

  C:“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 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

  D:搭载的i-VTEC发动机在前代基础上动力略有提升,油耗下降,1.8L自动档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 6.8L/100km。

  E: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

  F:增加了2.0L排量的Type-S车型。

  G:整车保修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

  第九代CIVIC(思域)搭载了Honda蜚声全球的i-VETC低能耗发动机,辅助以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动力性与燃 油经济性两方面获得了同步提升。

  第八代思域因为i-VETC发动机而在用户群中获得了“1.8L排量、1.5L油耗、2.0L动力”的优秀口碑。第九代CIVIC(思域)搭 载的i-VTEC发动机在前代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不仅动力略有提升,油耗更获得了大幅下降,1.8L自动档车型的综合工况油 耗仅为6.8L/100km,在同级车中具有显著优势。

  第九代CIVIC(思域)拥有着全方位保障的安全装备,在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三大方面都做了大幅度的强化,在北 美面世之初就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顶级安全之选”。

  在信息安全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通过“全息座舱”设计,让驾驶者真正实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境界。在被 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与安全带、安全头枕配合,给乘员带来有效保护。在主动安全方面,VSA(车辆 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确保行车安全。

  第九代CIVIC(思域)除了继续保持1.8L排量,更推出了2.0L排量的Type-S车型,为崇尚动感、追求驾悦的中级车高端用户带 来了新的惊喜。另外,第九代CIVIC(思域)取消了原有的经典版(LXi)车型,将部分市场空间留给今后将推出的东风Honda自主研发 车型。同时,东风Honda将第九代CIVIC(思域)的整车保修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为顾客提供更高一级 的服务及保障。

  凭借“先进、低油耗、安全”三方面的全面价值升级,第九代CIVIC(思域)继续占据着中级车市场的价值王座,而进一步向 下调整的价格体系,则使得这款新车在上市之初就拥有领先对手的性价比优势。可以预见,价值向上、价格向下的第九代CIVIC(思 域)将对中级车市场形成重磅冲击。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