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标致雪铁龙拟在欧洲裁员3500人 调整预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9: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近日表示,为应对欧洲市场的严峻挑战,公司正在考虑减少8亿欧元(11亿美元)的固定成本,做为减少成本的方法之一,公司拟明年在欧洲裁员3,500人。

  为了调整营销、信息技术以及研发等方面的项目预算,公司决定明年在欧洲裁掉2,500人;另外公司明年还将调整生产制造方面的组织结构,届时将裁员1千人。

  2010年3月标致汽车公司曾同其员工代表签署过职业生涯规划书,标致将按照规划书的内容对员工再训练、转交以及再就业指导。另外,公司的空缺职位暂时不再填补,并且暂时没有招聘新员工的打算。

  标致日前公布其今年第三季度汽车业务部的销售额同比下降1.6%至93.1亿欧元(130亿美元)。之前标致期望今年全年汽车业务可以实现盈利,但是目前标致降低了这一目标,期望该业务可以实现收支平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