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1.9万 最低9.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款目前全系现金优惠1.8-1.9万元,其中1.6L车型优惠1.8万元,2.0L车型优惠1.9万元,最低售价9.48万元起。与前段时间相比,马自达3经典款2.0L车型优惠幅度增加约1000元左右。马自达3经典款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年全年,马自达3经典款累计销量近7万辆;2011年9月销量不到200辆,2011年1-9月累计销量超过4.4万辆。销量下滑原因主要是新款马自达3星骋(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马自达3经典款开始停产退市,目前主要是消化库存。马自达3经典款的卖点主要集中在5个方面:

  1.10分品质:拥有世界领先的“品质四部曲”组装工艺,南京工厂坐拥国内最高效的冲压生产线、国内最先进的柔性化自动焊装生产线、在国内首次采用环保效能最显著的三喷一烘喷涂工艺,国内最先进的扭矩监控系统。这四步,均源自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日本防府工厂。更重要的是,南京工厂全面推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同时为客户提供“三年六万公里”原厂质保期;

  2.10分造型:造型非常时尚。时尚外观设计,高亮度前大灯,造型优化、照射范围更广的雾灯,全新设计的进气中网造型,造型美观大气的前包围,运动型动感轮毂,造型流畅的后保险杠,熏黑尾灯;高级淡雅米色内饰,运动风格劲黑内饰,手工红线缝制纯黑精致真皮打孔座椅,银色金属装饰的空调旋钮、排挡头,时尚碳纤维装饰的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钢琴黑材质,高品质门板面料,钢琴漆黑色中控台;

  3.10分操控:操控性能优异。重新调教的MZR全铝合金反制式高性能发动机,拥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电子控制阀等多项先进技术;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合理,动力输出平顺,换挡流畅;最小转弯半径仅有5.2米;车速感应式EHPAS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后扰流板,提高高速行车稳定性;

  4.10分人性:马自达3经典款搭载了众多人性化装备。包括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可折叠钥匙,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装配工艺提升、发动机隔音棉、地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提高整车密封性,方向盘音响控制,后排中央扶手,迎宾踏板,等等;

  5.10分安全环保:众多安全装备保障了车内乘客的安全。包括4气囊,3H高刚性车身,ABS+EBD,    极短刹车距离,可溃式转向柱+可溃式刹车踏板,前后侧门防撞铜梁+车顶三根辅助横梁,中央3点式安全带+中央头枕+后部座椅保护设计。

  口碑方面,马自达3经典款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78分,近一周口碑热度略有走高,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觉得外形较为时尚,发动机性能还可以,操控性较强,运动感较好,适合年轻一族;但是觉得价格还是略高,小毛病也不少,内饰异味较重。总的说来,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小型车,目前市场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如果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看下实车、试驾一下,喜欢的话跟销售顾问再谈谈价格,争取更多的优惠和赠品。(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