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奔驰GL级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对比早前拍到的原型车,这辆最新的GL级原型车脱去了许多伪装,透露出了更多的细节特征。据悉,新款奔驰GL级将会于明年上市销售。

  虽然这辆原型车依然覆盖有一定的伪装,但是从这些谍照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GL级的许多设计特征。首先,如同其同平台的车型即2012款ML级,新款GL级或许会与它将取代的旧款车型看起来很像。类似的升高的腰线、愚钝的前鼻和笔直的外形都说明了这一点,尽管细节设计肯定会有所改变。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从这些谍照来看,新款奔驰GL级装备了一个双杆的前格栅,而且前大灯也更加富有角度。同时,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个像是雾灯/日间行车灯的LED灯带出现在与现款GL级差不多的位置上。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此外,从汽车的尾部谍照可以看到,新款奔驰GL级还装备了新设计的尾灯,同时尾部的提升式车门也得到了重新设计,顶端装备有一个更加突出的车顶扰流板。

  在引擎方面,新款奔驰GL级预计将配备奔驰的新款直喷式V6发动机和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不过具体的动力数据目前尚不清楚。此外,新款GL级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新款奔驰GL级将会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于明年推出上市,更多的细节信息预计会很快透露出来。(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