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打造质感与时尚 锋范品致款新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2008年末,广本凭借全新中级车City锋范打了记漂亮的翻身仗,它在上市后迅速跃居中级车月销量万辆大户,其中不仅体现着广本精品策略的恰到好处,更是其品牌魅力的展现。来到2011年10月中旬,当同门师兄东风本田思域月已经迎来了第九代产品,而即将满3岁的锋范迎来了小改款品致款,新车的增配点体现了都市型车应有的“有质感,更显锋范”的高品质感。

1

  或许是即将换代前的最后一波小高潮,锋范品致款以前所未有的高性价比再度为消费者带去福音,仔细来看,锋范品致款更像一款限定版的City锋范,比起传统的锋范,它的前进气口采用了镀铬饰件,而行李厢也同样加装了镀铬贴条,同时广本还专门免费加装了高灵敏度的倒车雷达,在提供更便捷的驾驶之余也为消费者节省了一大笔开销。

  一直以来,广本锋范给人充满个性与时尚的感受,外观上采用了Arrowshot的锋锐设计和让年轻消费者立刻就能喜欢上的动感车身;而内部空间与装饰方面,锋范不仅拥有宽敞舒适的包裹式座舱,内部高品质的音响更带来了剧院级的享受;同时锋范还拥有1.5L和1.8L两款i-VTEC发动机,经由技术成熟的5AT/5MT完美传递,让驾车也变的更为简单;安全方面锋范更是无需置疑,ABSEBD、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备一个都不少,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广本的造车诚意。

  然而仅这几点还不足以支撑起锋范有型、有品“都市型车”的形象,广本式的购车服务和三年或十万公里维修服务所组建的服务一条龙更是其传承口碑的关键。作为衡量汽车服务的权威机构之一,J.D.Power亚太公司在2011年颁发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显示,广汽本田又一次获得冠军,其在业内服务典范的身份着实不可动摇。

  与财大气粗喜好新旧产品共堂的竞争品牌不同,担当起广汽本田中级车重担的仅锋范一款车型,除去B级王者雅阁,它也是支撑广本企业销量的关键所在。也因此,适时亮相的锋范品致款不仅继承了其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车体的外观变化更是体现了广本对于国人用车口味的把握,升级后的锋范完美扮演了“都市型车”“有质感,更显锋范”的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