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起亚Rio上市 售14,15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起亚Rio全新起亚Rio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一直都非常重视在微型轿车细分市场的表现与发展。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起亚汽车推出了全新一代起亚Rio四门轿车。这也将是起亚Rio的第三代车型,表明起亚汽车力争在微型轿车细分市场取得领先的市场地位的决心。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起亚Rio四门轿车是基于起亚Venga技术平台研发出来的。说到起亚Venga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明星产品,它曾经获得过年度新车大奖。全新起亚Rio四门轿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日本本田汽车三厢Fit。

全新起亚Rio内饰全新起亚Rio内饰

  从全新起亚Rio四门轿车的官图上看,全新车型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前风挡,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都最大限度的加大了车内的驾乘空间。另外,新一代起亚Rio还采用了同全新起亚Picanto车型相似的前脸设计,同时,还装备了造型新颖、独特的后组合尾灯。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起亚Rio装备了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简洁的中控台和清晰的仪表盘,与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十分吻合。

全新起亚Rio全新起亚Rio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Rio将搭载1.8升排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8马力,最大扭矩为177牛米。为了提升新款车型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起亚汽车为全新Rio两厢车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在价格方面,1.6升手挡车型起售价为14,150美元(约合人民币8.98万元),而1.6升自动挡车型起售价为15,250美元(约合人民币9.68万元)。在产品配置方面,车辆的标准配置包括了自动空调,电动助力转向MP3播放器,电子稳定系统,ABS等。按照起亚汽车的产品规划,第三代起亚Rio四门轿车将会在年底上市销售。随着全新起亚Rio四门轿车的上市,起亚汽车在微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市场表现将会更加让人期待。(编译:Jamie Gao)

全新起亚Rio全新起亚Ri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